搜索

3380
查看

44
回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ww.js66006.com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9:2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半梦半醒半浮生》
作者rofessor
引言
这是一篇现代都市小说,讲述了90后小伙子叶小倩的种种经历,一个个看似离奇的故事背后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多年的遭遇反应了如今社会的种种现象,主人公的故事也正是活在当下的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主人公自幼心地善良,为人忠厚,但在遭遇种种伤害后不得不运用计谋手段来让自己一点点变得强大。最终返璞归真得一世善果。我写这篇小说言语质朴,没有太多优美而华丽的词藻,但会将故事的情节以及所出现的人物清晰刻画并附着出其存在的意义。内容有对世人的抨击,有赞扬,更有期望,更有劝阻。
      金刀铁甲银鬃马,终是布衣人。
      王侯将相寻常丁,一朝归尘土。
第一章   梦醒后的威胁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带着一丝丝明媚,也带给我一丝温暖。忽然,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来电铃声将我从梦中惊醒,我下意识伸手要想去拿手机,胳膊上却传来了撕裂般的疼痛。顿时睡意全无,睁开眼,看着自己的右手臂上缠着一层又一层的纱布,这才发现原来我正躺着医院的病床上。愣了几秒,手机铃声停了。我侧身用左手拿过手机看了看,是一个类似座机号码的陌生电话,便没怎么在乎,心想如今的社会倒卖用户信息的事情屡见不鲜,兴许是保险推销或者贷款电话吧。懒得理,我得先想想我是如何躺进医院的。刚刚闭上眼,手机又响了起来,于是按下接听键后迅速按下录音键,这是我接陌生电话的一个习惯。这时只听见电话那端响起了一个有些狂傲和令人作呕的低沉的男人声音:“叶小倩是吧?你这人还真配得上你这名字,真像个头发长见识短的娘们儿,右手臂舒服吗?要再敢多管闲事,下次你的手怕是不会在你的身上了,嘟嘟……嘟嘟”,我正想问对方身份时电话却被挂断了。我看了刚才两次的呼入号码,没有区号。前面6位一样后面两位不同,这类多半是网络电话,只能接但无法回拨过去。如今许多诈骗犯惯用这类电话行骗。但另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恐吓我的人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我的铁哥们儿,将来一起同甘共苦,当然这都是以后的事情了。
  看看时间,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8点01分。往常,这个时间段我应该在上班的路上。现在却莫名其妙躺在医院,算了,还是先给公司领导打个电话说明一下情况,不然,这个月的工资又得被扣一大堆,然而意外的是公司领导的电话我拨了三次竟然没人接听,于是便留了几条微信消息描述一下情况。然后查看了最近的通话记录,除了刚才的那个陌生号码就是4月9日晚上8点33分,跟同事老张有一个53秒的通话,这算是最后通话的记录。于是便慢慢的陷入沉思,却不想竟然又睡着了。
第二章   毫无头绪
  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的7点钟,太阳刚刚落下地平线,一阵凉风透过窗户送了进来,吹在我的脸上,顿时清醒不少,我按想了床头的呼叫按钮,里面传来了护士的询问声:“叶先生,需要帮助吗?”,我回答:“麻烦过来一下,我想问点事情,谢谢”。约摸半分钟过去,一位看起来差不多24.5岁的护士敲门走了进来,微笑着说:“叶先生,感觉好些了吗,手臂还痛不痛?”。我回答:“谢谢关心,已经没多痛了,我想问问您知道是谁把我送到医院来的吗?什么时候送来的,我完全记不得了”。护士露出一脸茫然的表情道:“我们的值班记录上写着您是在4月8号晚上11点30被我院的救护车送过来的,当时并没有陪同人员,其他的我就真不知道了。”我沉思片刻,心想这护士没有必要说谎,看来这事情有点儿意思。于是又问道:“我这手臂伤势如何?”。护士回答:“当晚是另一位护士值班,我第二天早班接班时发现你得手臂肱三头肌处是一道长约20公分,宽0.2公分,深约0.5公分的竖直伤口,这不难看出应该是刀伤,伤了动脉血管而且流了很多血然后你因失血过多昏迷,我很好奇的是您全身上下就这么一处伤口说重不重说轻也不算轻,真不知道您遭遇了什么,还以为您是因为社会人士火拼受伤的呢……”说完露出了惭愧的笑容说:“不好意思,叶先生,我好奇了,嘿嘿,对了,您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道:“没事儿,要是方便的话帮我弄点白开水,我有点儿渴”。小护士点头后出去了顺手带上了房门。不得不说,这家医院还是不错的,至少护士的态度很好。这时候我猛然想起一些事情,我现在身在哪家医院?又何时能出院?不一小会儿。小护士手里握着一只漂亮的水杯推门走了进来,然后有点害羞的说道:“刚刚去给您倒水时发现值班室的纸杯已经没有了,所以就自己决定用我的水杯给你装水。你别嫌弃。我,我,我已经洗过几次了……”说完,原本可爱的小脸蛋上泛起一丝丝红晕。“哈哈,这姑娘在害羞个什么劲儿”我心想,然后我笑着说道“妹妹,你千万别这样,你把自己的水杯给我用我已经感动得不行,哪里还会嫌弃呢,哈哈”,这时我上下打量了眼前这护士妹妹。约摸1.6左右,瘦瘦的体型,可爱的鹅蛋脸。圆圆的大眼睛,细细的柳叶眉,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脸上没有任何化妆的痕迹,头发扎起来扣在护士帽下……“喂,你的水凉啦!”小护士说道。我竟然只顾着打量她都忘了她一直握着水杯摆着递给我的样子。“哈哈,对不起,对不起,走神啦,哈哈”我尴尬的说道。于是接过水杯的一瞬间触碰到了她的白嫩小手,她微微动了一下,这动作很细微,但都被我看在眼里。我故作镇定得说道:“不好意思!”只见她刚才就有点红晕的脸上颜色更深一层。“真是个单纯可爱的小姑娘,”。“哦。对了。请问这里是哪家医院。看我刚刚都忘记问了,敲我这马大哈的德性。”我连忙岔开话题。“第二人民医院。”她回答道。第二人民医院我是有所耳闻的,这是本市最好的医院。不管医疗设备,医师团队,医疗技术,还有市民口碑都相当不错,很少出现过医疗事故。想到这里我又疑惑起来,到底是谁叫的救护车把我送到这里?难不成正是伤我的人,可这又是为什么,既伤还救,不合逻辑……算了,还是等我出院后首先得找到给我打网络电话的人,毕竟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举报

网上赌博,,www.abc606.com、www.27yd.com、 ,,。

,,,网上赌博技巧,,、www.pj3377.com 、 ,。

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0:0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东家” 发表于 2018-6-13 19:34
叶小倩?小伙子?好嘛!我表示开头就把我震慑到了

嗯。今年28岁,孩子都三岁了,第一次写。求捧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6-13 19:34: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小倩?小伙子?好嘛!我表示开头就把我震慑到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9:2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章节将每天更新二集,不知道有没有人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8-6-13 20:3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发表于 2018-6-13 19:4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rofessor' 发表于 2018-6-13 19:28
章节将每天更新二集,不知道有没有人读

可以!你坚持,我会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2018-6-13 19:4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Professor' 发表于 2018-6-13 19:28
章节将每天更新二集,不知道有没有人读

字数每天千少点吧!三千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8-6-13 19:4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第三人称好一点,第一人称太恶心,影响读者代入感。

7#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9:5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和尚爱尼姑 发表于 2018-6-13 19:43
字数每天千少点吧!三千字

你就说每天几集管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发表于 2018-6-13 20:4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人称?感觉有点别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争议投诉| 江油论坛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蜀ICP备05013956号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pyright © 2008-2018 SC518.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
违法举报电话: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 0816—3224139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快速回复 网上赌博 返回列表
手机在线赌博平台 牛牛赌博网址 澳门最大的赌场 澳门赌场玩法 澳门赌场介绍 澳门赌场旅游攻略
www.88suncity.com.es www.r9777.com www.jbb8881.com www.365596.com www.fa88.net www.ra1961.com
www.yd5566.com www.jin4199.com www.js518520.com www.844877.com www.686msc.com www.du7777.com
www.ylg6699 www.3569h.com www.pt0033.com www.646353.com www.df5678.com www.suncitykaihu.com